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提高‘七种能力’建功大战大考”支部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次数:
  1月15日下午,省粮食局团委组织开展“提高‘七种能力’建功大战大考”支部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活动,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胡合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局团委书记陈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2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4名青年干部围绕粮食应急保供、放心粮油体系建设及脱贫攻坚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报告,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龚伟、办公室副主任张文俊对调研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就标题选取、正文拟写、结尾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并提出了作风要实、情况要清、思考要深、报告要精等具体要求。
  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胡合宇对活动中学习心得分享、调研报告交流及公文点评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做到以下几点:政治站位要高、理论思考要深、调查研究要准、学思结合要紧、推动工作要实。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总是具体的,要牢记一切业务工作皆有政治,永葆青春廉洁政治本色;二是养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习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学习上的有心人;三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主动担责、认真负责、担当重任。
  此次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表率,为实现粮食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处室及局直单位青年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