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读书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次数:
  12月30日,省委老干部局在省外文书店举办以“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青年读书会交流活动。副局长项俊、局机关党委部分委员代表、局系统全体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通过诵读原文、领悟原理、畅谈未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娟、王敬文、沈嘉昕等3位青年党员首先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分内容。
    
青年党员干部交流发言
  李啸寅、邓伟志、蒋轶川、柯琼、李艳君、翟敏、向蔚、汪笑等8名年轻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分别从“历史成就我见证我思考”“思路方法我领会我运用”“‘六新’目标我参与我贡献”等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对“十三五”时期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的感受与赞叹、对“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展望与思考。他们的交流发言情感真挚、观点鲜活、激情勃发,引发了现场青年干部的一致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不少在书店读书的路人闻声驻足聆听,并给予热烈掌声。
    
副局长项俊参加青年读书会交流活动并讲话
  项俊饶有兴致地观摩整场学习交流会并作点评。他指出,这次交流活动筹备组织好、内容主题好、学习感悟好、目标导向好,8位同志的精彩发言既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也对做好今后老干部工作作了精心谋划和畅想,展示了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勤学习、善思考、敢创新的蓬勃朝气和进取精神。他强调,青年干部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目标、湖北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活动在青春激扬的合唱声中结束。
  (省委老干部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