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与省农科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与湖北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党支部举办了支部联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厅系统近3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科技厅“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是湖北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学习型机关、提高省科技厅青年干部“学、思、践、悟”能力为目标,经常性开展读书研学、交流分享活动,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活动期间,“科技之光·青年读书会”成员先后参观调研了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蔬菜创新工场、果树茶叶研究所特色果资源圃等创新基地和粮食作物研究所展厅,并听取了十九大代表、省委委员、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游艾青同志的宣讲报告。游院长从科技创新和三农工作的角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介绍了省农科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果和“十四五”工作思路。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张镧处长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中的农业科技创新部分,并征求了省农科院专家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读书会成员表示,本次读书节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精彩,不仅丰富了自身科技和管理知识,而且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科技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