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局于5月17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分党组成员及全局年轻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随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等重要要求,结合前期已经开展的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每名青年干部都结合自己工作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谈了自己的看法、感受和收获,交流了体会、分享了心得。
  最后,分党组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作总结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锤炼品德。二是要学用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领悟力,树立大局意识,不断锤炼内功,提升履职本领,开创性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共同开创武汉监管局的未来。
  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供稿(附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