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继承革命传统 争做合格党员——省注税行业党委赴洪湖瞿家湾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9 点击次数: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注税行业党建,教育引导行业党员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621,省注税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克俭带领省注税行业党委全体成员赴洪湖瞿家湾党员教育基地,以缅怀革命先辈、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洪湖瞿家湾是一块红色的土地,革命的火种曾经在这里得以保存和燃烧。作为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苏区首府,贺龙、周逸群、段昌德、关向应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浴血奋战,是洪湖精神的发祥地,为中国革命的燎原之势点燃星星之火,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

  在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肃立,仰首瞻仰,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 的缅怀之情。之后,党员们在鲜艳的党旗下整齐列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纪念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实地接受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在这里,大家一一驻足,净心观看。一幅幅记录革命历史的真实图片,一个个再现革命历史的真实场景,一段段讲述革命历史的红色故事,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种烽火连天、激情豪迈的红色岁月。很多党员深有感触地说,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牢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倍加珍惜现在,倍加努力工作,为助推湖北国税税收现代化,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一天时间的红色之旅虽然很短,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生动而又直观的学习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史和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将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忠诚党的事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助推全省注税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