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湖北省审计厅办公室、派出投资处党支部赴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9 点击次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审计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安排,711日,办公室党支部和派出投资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东湖高新区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成果展示馆,重点了解了东湖高新区近三十年的创新创业成果,同时观看了3D宣传片,深刻感受到了东湖高新区的规划以及最新发展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活动教育形式,拓展了教育平台,优化了广大党员的知识结构,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初心,增强了践行初心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干于行,尽好职、履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