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加强基层党建交流 牢记党员誓言使命

发布日期:2016-07-19 点击次数:
  

     623日,省财政厅社保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鄂州市陶胡村和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陶胡村,与村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体会,查阅村级组织建设、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农村社会治理方面相关资料参观了村容村貌和村卫生室建设;在峒山社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峒山社区在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的经验,参观峒山村蓝焰生物能源项目基地和梁生态渔业项目基地,了解我省新农村建设发展前景,切实感受到农村基层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20137月视察峒山社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指示精神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精髓要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时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断提升做好财政社会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省财政社会保障工作上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