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烟草局机关二支部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3 点击次数:
  

    831,省烟草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洪湖瞿家湾镇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坚守革命事业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抵达基地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旧址,观看了革命期间使用过的刀叉枪炮和生产生活工具,学习了以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为代表的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一个个英烈雕像、一张张历史图片面前,大家对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肃然起敬,对红色革命所走过道路之艰辛不易深有感触,对洪湖人民为积蓄和发展革命力量并最终夺取全国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由衷钦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之光明。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本色、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遗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百折不饶、努力进取、争创佳绩,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