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食药局食品消费监管处党支部赴大悟宣化店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点击次数:
  48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消费监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悟县宣化店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秉承先烈遗志,接受传统教育,锻造坚强党性,争做舌尖卫士。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关于中原军区艰苦卓绝光辉奋斗历程的讲解,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参观中原军区旧址、中原突围纪念馆及图片影像资料展览,向革命先烈幕墙三鞠躬;详细了解关于中原突围战役的历史背景、作战过程、战略意义等内容,深深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是一条永不颠覆的真理。

  参观完中原突围纪念馆后,支部专门购买了红色教材供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深化。在宣化店镇,随机抽查了6家酒店和小餐饮,向餐饮服务经营者宣讲《食品安全法》《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规,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实地查看了食品安全责任、许可、流程、台账等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现场纠正了个别酒店生熟混放、索证索票不正规、工作人员不戴口罩等问题,强调了如何预防食物中毒有关事项。

  在学习交流讨论时,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教育深刻,紧扣实际,收获很大。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充分吸收中国现代革命历史的营养,大力发扬爱国主义、顾全大局、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科学创造的中原突围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三抓一促活动,以全力保安全,喜迎十九大活动为载体,认真学习,老实做人,勤勉工作,依法严格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在坚定信念、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注重在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注重在与时俱进、勇于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见成效,注重在执政为民、清正廉洁担当上下功夫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