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体育局系统离退休党员到鄂州峒山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点击次数:
   四月的荆楚大地,处处春意盎然。13日,省体育局系统离退休党员一行50余人,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处的组织下,参观了鄂州峒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大家首先抵达位于长港镇峒山村的湖北蓝焰生态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利用鄂州丰富的棉秆和麦秆为原料,采用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重点实验室的生物质热解联产联供技术及设备,将农作物秸秆分解为生物燃气、生物炭、生物焦油和醋液,实现农林废弃物能源化高值综合利用,并形成良性循环的高科技企业。

  然后,大家来到峒山社区。在这里,大家不仅亲睹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亲临峒山的会址和文献资料,见证了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发展成果。最难忘的是,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思想又一次得到洗礼。

  最后,大家来到湖北梁子湖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同时也是湖北省青年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湖北省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养示范基地,其梁子湖博阳蟹渔专业合作社的模式,曾在2013年得到了习总书记的高度评价。

  一天的参观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广大离退休党员一致认为,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这次活动,既有庄严神圣的仪式,又有改革发展新成果,很有教育意义,增强大家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