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统计局组织青年干部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54,省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40名青年干部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在社区接待中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受清带领青年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大家详细了解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了解鄂州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

  在社区风雨回廊,大家通过观看展板,了解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并参观了峒山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下沉情况。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蓝焰生物能源项目基地、楚鱼香生态渔业项目基地和蔬菜基地。

  通过听、看、感、悟,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峒山社区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迫切性和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改革创新意识、更实的为民服务投身于湖北统计改革的大潮流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