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物价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走进大柴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点击次数:
  113日,省物价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走进荆门大柴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停不下来的脚步》图片展、专题纪录片,感悟到了柴湖移民在当时人迹罕至的芦苇荡、沼泽地上披荆斩棘、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建设美好新家园做出的巨大奉献和卓越成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爱情怀,亲历了移民生活的巨大变化。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奋进。要学习柴湖移民的创新创业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余热,奉献智慧,为全省物价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深化价格改革鼓劲加油,做价格改革的倡导者、支持者,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湖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