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方志办党员干部赴洪湖瞿家湾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拓展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方法和途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9月27日,省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凤端,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司念堂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洪湖瞿家湾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是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之一。1927年至1934年,贺龙、周逸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百里洪湖创建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通过陈列的文物、图片文字资料,深深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和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积极为推动湖北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