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水利厅高关局党员干部赴尧治河培训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省水利厅高关局党员干部赴尧治河培训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该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勤廉广场、磷矿博物馆、尧子书院等教育培训点。通过参观艰苦创业、转型发展、集体经济壮大,实现共同富裕的教学点,党员们实地感受到了尧治河村从筚路蓝缕的开山挖矿到栉风沐雨的砥砺前行。
  在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专题片《为了祖国我奋斗》。随后,尧治河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龚丽受邀为高关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尧治河人自力更生、团结奋斗的辉煌创业史,重温了尧治河村党委班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感悟了“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
  “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尧治河村优秀共产党人所秉承的“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红色基因,让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党委书记、局长王玉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尧治河精神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新时代水利人。(潘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