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许家冲村被确认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并参加省直机关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次数:
  近日,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被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正式确认为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成为全省十六个教育基地之一。
主持人现场采访许家冲村民代表
  9月29日下午,湖北省广播电台能容纳800名观众的演播大厅座无虚席,省直机关“为了我的祖国”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作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加了第三篇章“为了祖国·我奉献”的事迹报告,通过播放专题片和现场采访许家冲村民代表李文洪、谢蓉、望运平、刘正清等人,为大家再现了百万移民为三峡工程建设舍弃家园、告别故土、重建家园的奋斗历程,深刻诠释了顾全大局的爱国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三峡移民精神”内涵。
  这次省直机关以“为了我的祖国”为主题,分为“我牺牲”“我奋斗”“我奉献”三个篇章,分别展示了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红安县七里坪的革命史、保康县尧治河的奋斗史和移民新村许家冲的奋斗历程,为湖北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