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鄂州峒山教育基地举办2020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次数:
   5月22日-24日,鄂州峒山教育基地2020年专题培训班在茅圻教学点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长港镇相关负责同志,峒山教育基地各教学点负责人、基地全体讲解员参加培训。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田荷赋(左)、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周文兴(右)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田荷赋主持开班动员,他指出,基地自开办以来,全体工作人员扎实抓好规范化建设,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省直机关参观考察的党员干部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强调,举办专题培训班,对于提高基地教学质量、提升讲解员综合素质、更好地展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成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心,抓好基地各项建设工作,更好地完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委所交付的任务。
  培训班上,市委副秘书长周文兴以《新时代、新语境》为题,为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基本情况,并结合鄂州当前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对峒山教育基地讲解词进行了深度解读。市文联主席饶维桥为参训学员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基地工作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鄂州大学团委书记陈艳老师针对讲解员的职业素养、讲解词的润色、讲解技巧和形体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并一对一进行现场指导。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员陈玉群在结业式上表示,峒山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代表着鄂州形象,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来提升自己,更好地敬业履职,当好鄂州改革经验和丰富创新实践的宣传员。
  
    市文联主席饶维桥授课
  
    
    鄂州大学团委书记、区政协委员陈艳授课
  
    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