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安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次数:
  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地带班老师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责任心事业感,全面提升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带班老师教学水平,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7月6日,红安七里坪干部教育基地负责人杨建文带领部分优秀带班老师来到红安新增的红色教学点参观学习,看实景,听故事,实地感悟“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参学老师纷纷表示:要向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宣传红安,服务红安,做好党员干部培训教学工作。
    
    
  活动结束后,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负责人杨建文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基地部分优秀带班老师到红安红色教学点参观践学活动,旨在以此次党史学习现场教学为契机,教育引导基地带班老师们将红安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提升政治觉悟,业务素质和知识体系,自觉肩负使命重任,立足岗位担当干事创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