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省药监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为社区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次数:

  1月12日和16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刘文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汉业、王璐璐受局党组委托,带领省药监局机关党委、审评中心、省药检院相关同志来到对口支援社区——彭刘杨路社区、四美社区、王店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居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自2022年底疫情放开,省药监局与彭刘杨路社区,审评中心与四美社区,省药检院与王店社区结对以来,在服务社区涉疫诉求,捐赠抗疫物资的同时,主动了解困难群众信息,并就服务困难居民、困难家庭与社区进行深入沟通。活动中,每到一户,省药监局慰问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等,并送大米、食用油、年货礼包等春节慰问物资。

  在听取困难群众的诉求和期盼后,省药监局慰问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生活困难,并叮嘱社区同志多关心困难群众,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省药监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