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省知识产权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次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一班人分别带领相关人员, 1月16日至18日,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和工作在艰苦地区党员31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传递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热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党员或老干部进行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介绍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回答所关心的问题,听取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反映。同时,他还叮嘱机关要把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照顾好、关心好,及时了解意见建议和困难情况,把各项服务工作落细落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心坎上。

  (省知识产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