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水利厅举办2021年厅直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厅直机关纪检干部队伍建设,10月20日至22日,省水利厅在汉举办2021年厅直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焦泰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要求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此次培训是厅党组对标中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和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参训学员要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要认真掌握培训的重点内容,切实补齐纪检业务能力短板;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做纪律作风的表率标杆。

  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培训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和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省直机关纪工委有关同志就《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基层纪检工作实务和纠治"四风"专题授课。所授内容既有很高的理论性,又有对实战工作的经验总结,都是基层纪检干部日常工作的实际所需、实际所急,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整体设计科学、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收获很大。通过学习,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光荣感,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加强本单位清廉机关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

  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厅机关纪委及厅直单位纪委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