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次数:

  10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干部及家属代表召开廉政座谈会,积极发挥家庭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中的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助推我室清廉机关建设全面发展。室副主任施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和从事党史业务、财务工作的干部代表及部分家属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爱娟同志、孙赔君同志分别围绕《钱瑛:正人先正己》《张体学--"党员干部的一杆旗"》与大家一起分享革命前辈的清廉小故事,引导大家小中见大,从小事小节中感悟革命先辈的伟大人格,崇高品德,强化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严以律己的思想自觉。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史为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立足党史和文献工作岗位,涵养清廉之风;要感恩组织的培养,坚持亲情助廉,珍惜幸福美好的家庭生活,履行日常提醒监督之责,管好"三圈",慎独、慎微、慎初,共同守护家庭廉洁防线,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施李国代表室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给予机关党员干部支持和理解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清廉家庭建设是清廉湖北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补充,希望室机关干部职工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好"贤内助""廉内助"。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树立正确的幸福观、权力观和价值观,用心经营家庭,建设清廉家庭、清廉机关,为推动新时代湖北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