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评选优秀家训推进建设清廉机关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次数:

  "感悟渔樵耕读境界,追逐淡泊名利人生。"

  "一言一行,应庄重得体;半分半厘,当取之有道。"

  "读书起家,敬业治家,勤俭持家,和顺齐家,廉洁保家,忠孝传家。"

  ......

  10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清廉机关建设清廉家训征集评选结果出炉,活动评选出30条优秀家训并将集中展示。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要求,2021年9月-10月,省农业农村厅面向全厅干部职工开展了"清廉家训"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全厅积极支持响应,共收到各处室单位择优报送的作品90余条。作品各具特色,或化用古训,字句简洁而意味深长;或立足原创,质朴明快又饱含人生智慧。

  经来自驻该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等5家处室单位评委细致认真的评审,最终评出优秀作品。后期,该厅将通过湖北农业信息网登载、邀请厅书画爱好者书写作品、宣传栏展出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集中展示,进一步营造该厅廉洁氛围,推动形成家风正、党风端、政风清的良好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