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专题研究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次数: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陈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纪委、省纪委案例通报,省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协调会精神,研究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陈明同志指出,要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正风肃纪,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站在维护党性党风党纪的高度,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厅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厅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厅机关纪委要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抓住重大节日时间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他强调,要站在全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省审计厅是清廉湖北5个载体建设的责任单位,责任重大,要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清廉企业、学校、医院、村居等载体建设,密切配合牵头单位,抓好责任落实,服务清廉湖北建设。要抓好厅机关清廉建设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力量统筹;牵头处室要加强跟踪督办,及时综合汇总,按期报告进展,确保任务落实。
  (省审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