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第三届宜昌市直机关“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次数: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求索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宜昌市直机关“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立新指出,举办“两为”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树典型、立标杆,启发人、教育人、鞭策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学习,准确理解新形势、新定位;抓转换,戮力奋进当先锋、打头阵;抓关键,持之以恒正风纪、增本领,为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吴双、市经信局化工工业科科长魏金江、市招商局招商一科(招商一分局)科长(局长)李伟、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牵头负责人)王祖顺、市公安局环境保护警察支队二大队大队长、二级警长陈浩、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柴惠玲、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徐栋、市城管委市容管理科科长柴政、市史志研究中心年鉴编纂科副科长黄思慧、市社保局企业待遇审核科科长、综合统计科牵头负责人马璐等十位市直机关“两为”好干部,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与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市直清廉机关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各部门专职党务干部、青年干部代表近220人参加。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