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宜昌召开市直清廉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点击次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16日,宜昌市直清廉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市委三会议室召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绪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交通运输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妇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四个单位以视频方式展示了本单位(系统)在打造清廉学习平台、开展清廉文化、清廉家庭、清廉机关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四个单位围绕清廉文化建设、清廉项目建设、权力规范运行、清廉窗口创建等内容作大会交流发言。

  丁绪欢指出,经过持续推进,市直清廉机关建设呈现出清廉文化氛围日益浓厚、“纪法教育在支部”实现常态长效、清廉机关品牌建设稳步推进、权力运行机制健全规范、“清廉窗口”创建措施有力等显著特点,但仍有认识存在偏差、工作重点不够突出、品牌建设特色不够鲜明等问题。

  丁绪欢强调,清廉机关建设要以“建强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工作作风实、服务环境优的模范机关”为目标,紧紧围绕“完善权力规范运行机制、开展‘清廉窗口’创建活动”省级重点项目和“纪法教育在支部、年轻干部纪律教育”市级重点项目等工作重点,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化纪律警示教育,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打造一批示范典范、锻造清廉有为“铁军”等方面再加力度、再添措施,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机关党建服务大局的融合度贡献率,为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提供坚强保障。

  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在宜相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或党务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