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点击次数:

  9月12日,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市、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市直各单位分管清廉机关建设的领导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实地观摩了市公安局和市农业农村局清廉机关示范创建情况。会上,观看了市公安局“赤诚公安”和市农业农村局“丰耘济惠、廉雨润农”清廉品牌建设视频,听取了市商务局打造“清亲商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创建“清廉窗口”的交流发言,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汪涛同志对清廉机关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春霞同志安排部署下步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清廉机关建设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清廉随州建设的重要单元,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政治引廉、思想育廉、作风守廉、制度固廉、监督护廉,一体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要强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严管厚爱,紧盯思想教育、纪律教育、监督执纪不放松,切实改进作风优环境,建设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压紧压实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主体之责、成员单位分内之责、机关纪检干部监督之责,以督办考核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清廉随州建设相关要求,奋力争先、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创品牌、提质效,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