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咸宁市举行“学习二十大 守好青廉心——廉洁文化我来讲”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次数:

  9月5日下午,咸宁市“学习二十大 守好青廉心——廉洁文化我来讲”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世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官书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乐建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君,市政协副主席王芳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全市共有36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比赛,历经初赛、市级复赛等层层选拔,来自市直单位、各县(市、区)的12名青年选手进入全市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围绕主题,创新形式,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例和感人事迹,讲述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初心的坚守,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市委宣传部王美惠、市新时代文艺中心陈孟颖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6名。

  此次比赛由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咸宁市委主办,旨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廉洁自律和规矩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中实干担当,在清廉机关建设中争做表率,为咸宁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凝聚智慧力量。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