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市州快讯

以家庭助廉推进纪律教育走深走实——荆州市“涵养清廉家风”巡讲活动走进市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8-2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清廉机关、清廉家庭、清廉医院建设良好氛围,推进纪律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市妇联在市卫健委开展“涵养清廉家风”巡讲活动。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长江大学教授徐文武以《清廉家风留青史》为题,围绕“毁家纾难彰大义、清廉持家警后人、法不避亲树榜样、贤德女范仪天下”四个方面讲解楚国历史上清廉家风的典型人物和故事,既有政治家毁家纾难、清廉治家、严法教子的生动故事,又有“贤内助”把好“清廉关”、守好“廉洁门”的优良品质,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清廉家庭建设理论课。

  此次巡讲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开展“清廉机关·护航行”主题系列活动相关要求。据悉,今年将组织开展“涵养清廉家风”巡讲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活动60余场,带动全市家庭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学纪律、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