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重整行装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18-02-24 点击次数:

--省委台办节后首日"第一会"研究部署党建相关工作

  春节后上班首日"第一会"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是省委台办历年来延续的好传统。2月22日上午,省委台办第一时间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办机关党委工作汇报;学习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8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主任李建红同志就全年党建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建红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办机关党建工作在省委统一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整改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促进全省各项对台工作全面进步提供了坚强保证。

  李建红同志强调,新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之年。今年,按照中央部署打好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败,事关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三大攻坚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同时,面对更加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对台工作也面临着更多的风险和挑战。

  李建红同志要求,新年度的机关党建工作,各级务必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铁肩担责,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心齐气顺抓落实,努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成为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铁军。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机关党建的首位,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思想建设。按照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擦亮"精准务实,打造铁军"自主学习培训活动品牌,筑牢精神支柱,夯实思想根基,服务中心工作。要突出组织建设。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不断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要突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落实省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意见,持续整治"四风"。要突出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文:黄浩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