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经信委召开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作风建设暨表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点击次数:

  3月2日上午,省经信委召开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作风建设暨表彰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处室、单位和优秀、先进工作者,签订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党组书记、主任王祺扬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邓楚祥传达了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一级巡视员刘进文主持会议。

  王祺扬就省经信委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展现经信担当作为。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加强日常业务监管,加强风险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这条底线。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支持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县域经济考核办法,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脱贫出列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环保督察整改成果,抓低碳循环经济,抓淘汰落后产能,抓沿江产业专项整治,竭尽全力推进“1号工程”。

  要立足抓早抓紧抓实,奋力实现重点工作创新突破。围绕八项重点工作,抓重大政策谋划和工作推进,抓“万千产业培育工程”实施,抓“重大增长点出力工程”,抓“万企万亿技改工程”滚动实施,抓工业互联网建设和“万企上云工程”,抓产业创新,抓民营经济发展,抓县域经济发展,齐抓共管、抓出实效、凸显特色、擦亮品牌。

  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经信铁军。要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铁肩担当,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咬定目标、明确任务、精准施策,争当主攻手,敢啃硬骨头。要提升能力,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五个过硬”要求,全面增强“八种本领”。 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提升执行力,坚持和不断完善机关述职考评制度,树立注重品行、崇尚实干、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事创业用人导向。要改进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逐层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克服“四风”新表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大兴调研之风,多深入基层和群众查实情、办实事。

  在家的委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