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妇联到驻点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点击次数:
  1月21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办公室、人事部(机关党委)、宣传部等支部党员代表赴省妇联驻点扶贫村花山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李燕一行先后到多云安置区和许河看望了五保贫困户和一般贫困户,代表直属机关各支部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羊毛衫等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祝福,带去暖冬问候。
    
  李燕代表省妇联向花山村6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知识书包,启动“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李燕为花山村“好婆婆”、“好儿媳”、“星级文明户”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孝老爱亲、遵纪守法、互敬互让,为乡风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巾帼“微工坊”、巾帼“农家书屋”、移民家园文化广场、种植基地等,对项目的实效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巾帼“微工坊”,她与绣娘们亲切交谈,鼓励她们学好技艺、增长本领,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也希望该项目进一步发挥妇联优势,链接各方资源,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及特色。
  (省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