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到驻点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次数:
  1月26日、27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到对口帮扶的钟祥市胡集镇杨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
  
  熊贵斌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个方面,进行政策宣讲。省、市工作队、村“两委”和村党员代表共20余人现场听讲。
  宣讲结束后,熊贵斌同志深入帮扶户送温暖,并实地查看了省局援建的滚水坝、鸡场和蔬菜大棚等产业扶贫项目。
  (省粮食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