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水科院金浪支部赴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做到从思想上建设党支部,从理论上强化党支部,7月4号上午,金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昌区蛇山南麓的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党员们列队从红楼主楼前的同心广场走过,中央耸立着1931年铸造的孙中山铜像。在军政府大门、军政府会堂、孙中山驻鄂会客室、黄兴召开军事会议的会议室等一系列场馆,再现了神秘而又庄严的历史场景,凝聚其中的紧张而又热烈的战斗气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展厅中的一件件史料文物,一幅幅承载革命记忆的图片,一段段历史影像资料,吸引着党员们驻足观看,感受伟人们为了中华民族的更好明天在此伏案疾书、努力工作的情形。
  穿过外交部,抵达西配楼参观“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清晰展现了从清朝末年的武汉,武昌起义的爆发、鄂军都督府的建立,再到民国的建造,和现在武汉首义的纪念,全景展现了武昌起义的历史和影响。首义遗踪处处,纪念设施种种,使大家一一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革命英雄气概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进入新时代,我们面临着机遇和挑战,面对水利改革的形势,我们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十六字”方针,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聚焦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和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为“十四五”做好相关水利服务,为全省水利“补短板、强监管”做好技术支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扎实学习,努力奋进,干好本职,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