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主题教育办第二督导组到应急管理厅开展主题教育督导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次数:
  11月4日,省委主题教育办第二督导组组长林竹青一行5人到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主题教育办主任龚效峰代表厅党组向督导组专题汇报了省应急管理厅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情况,厅主题教育办各组组长参加了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省应急管理厅主题教育巩固深化阶段成果汇报,采取“看、问、查”的方式,现场查看了相关材料,随机走访抽查部分支部学习情况,与问题整改相关处室沟通交流,检查了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主题教育继续学习、跟进学习、深化学习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厅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给予了肯定,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督导组组长林竹青指出,省应急管理厅党组高度重视,跟进学习非常及时,支部组织有力,学习内容丰富、学习痕迹清晰、学习效果明显。他强调,省应急管理厅要进一步抓好继续学习、跟进学习、深化学习,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和专题讨论;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开展一些特色工作,及时总结学习经验,打造学习品牌;要严抓问题整改,按要求按时间节点进行整改销账;要与督导组加强衔接和联动,及时积极回应解决市州等基层单位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特别是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主动认领、上下贯通,整体推进问题解决,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