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评议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评议座谈会,落实省委主题办要求,开门办整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中韩石化有限公司(武汉)计划生产部值班副主任赵志勇,省十二届政协委员、湖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徐明峡,武汉、黄冈、咸宁、随州等基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厅机关党员、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龚效峰通报省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对省厅承办的19项即知即改、为民服务解难题、群众反映强烈、“上级点”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报告说明。
  与会代表对省应急管理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赵志勇指出,省应急管理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整改迅速、成效明显;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徐明峡指出,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不回避问题、主动发现问题,积极作为、认真整改,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他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关注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共同为青少年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期间,省厅深入基层指导,送来了很多技术力量,为企业排查了很多安全隐患;基层应急管理部门同志反映,主题教育感触很深,省厅部署有力、工作有序、成效明显,问题整改标准明确,落到了实处,在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方面给予基层大量人力财力物力支持。机关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不仅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也是问题整改的见证者,厅党组成员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为机关党员群众做好了榜样。会上,32名与会代表对省应急管理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9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满意率达1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应急管理工作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省应急管理厅将继续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坚持把履职实践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生动课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5+2”“白加黑”的应急值守中,在日复一日不厌其烦的隐患排查中,在与洪涝抗争、与烈火搏斗的重大考验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融入灵魂、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