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粮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次数:
  1月20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刘环等同志出席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新明作总结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主题教育的成效,一是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二是忠诚品格进一步锤炼,三是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四是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五是廉洁自律进一步强化。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抓教育;二是坚持主动开门抓教育;三是坚持求真务实抓教育。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二是坚守人民立场,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四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是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动力,转化为管党治党的能力,转化为推动粮食事业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