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林业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上午,省林业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王建国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池与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友主持学习会。
  王建国教授通过解读“中国之治”和“中国之制”的内涵、成就、蓝图、优势和任务,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使命和任务;通过解答“中国之制是什么样的制度?”“中国之制的伟大成就?”“中国之制的优势何在?”“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问题,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措施和建议。
  下一步,省林业局还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抓好集中学习、主题党日、调研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对标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统筹推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会精神在林业系统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