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水利厅碾盘山枢纽建管局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次数:
  11月27日,碾盘山枢纽建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碾盘山枢纽工程施工单位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严格落实党纪党规监察法进工程现场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水利工程建设一线”为主题。省碾盘山枢纽建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湖北水总项目部 党建活动室

湖北水总项目部 党建活动室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湖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及10月30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主要精神,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参会人员就严格落实党纪党规监察法进工程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碾盘山枢纽工程基坑抽水前航拍图
  在施工单位项目部,碾盘山建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与施工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湖北水总及大禹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党员人数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表示,党建联建活动是增进碾盘山局与参建各单位党组织有效沟通的平台,一是要加强党纪党规监察法进工地相关活动开展,压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碾盘山枢纽工程建设“九严禁”,树立工程建设一盘棋的思想,同向发力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强化工程一线党建活动具体措施,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各方戮力同心不断深入推进碾盘山“廉政阳光工程” 创建活动;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参建各方要资源共享、上下联动,以党建促业务,推进建设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把碾盘山枢纽工程建设成“品质枢纽”“民生工程”。
基坑抽水后作业航拍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的交流与互动,突出了党建工作对生产一线工作的引领和指导;进一步做实“党建+工地”新模式,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让工地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根据地,从源头上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级责任,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干事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力保障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新时代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