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水利厅水职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讲师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国荣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龚先庆以《中国之治,大道之行》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及主要成果”“全会《决定》的框架与意义”“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制度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任务落实”等5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既深入透彻又通俗易懂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深厚历史底蕴,解读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深化了听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龚先庆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孙国荣要求全院要以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足功夫,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下足功夫,要强化制度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做到尊崇制度、敬畏制度、遵守制度,增强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在进一步推动工作上下足功夫,要切实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努力办好令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庹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