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感受“省图”典籍芬芳 体验“光谷”科技魅力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2日,省水利厅富水局组织50余名党员到湖北省图书馆和武汉东湖高新区两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感受典籍芬芳,体验科技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拓展视野,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上午10点40左右,全体党员迈着轻盈的脚步参观了省图书馆残疾人自修室、古籍阅览区、廉政文化图书馆等,详细地了解省图书管的工作机制,管理措施,办证和借阅流程等。广大党员充分领略到集多种综合文化教育功能和数字化网络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公共图书馆风貌,在阅读和参观中提升自身涵养。
  下午,在武汉东湖高新区观看了武汉光谷3D形象宣传片,了解到武汉光谷从小变大直至变强的30年奋进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光谷光电子信息、生物医学、现代服务、高端装备、农业应用新成果展示馆,了解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情况,特别是生物农业项目的园区规划及产业发展趋势。大家在高科技震撼技术手段的辅助下,沉浸式的观展环境中,充分了解到东湖高新区近年来创新创业的辉煌成就,真正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引领未来的时代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