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省人社厅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省人社厅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宣讲报告。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主持报告会。
  郭俊苹同志以《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制度之治》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实践探索、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总体部署,以及发挥党员干部的重要作用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精辟的讲解和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郭俊苹同志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又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起来,和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人社力量。
  刘艳红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宣传宣讲,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结合人社职能,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当前人社领域正在推进的重大改革发展任务,紧密结合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谋划推进人社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制度意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制度宣传教育;要提升治理能力,不断提高人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严格制度执行,建设一支人人尊崇制度、模范执行制度的人社干部队伍;要加强制度创新,不断破解人社工作领域的痛点、难点、堵点,加快推动湖北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家厅党组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40人参加报告会。(省人社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