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水利厅节水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次数:
  12月10日,厅节水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湖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全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改革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肯定了我国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以及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确保我国实现伟大复兴和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体系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节水优先”的治水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打好湖北节水攻坚战,为建设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生态良好的发展道路作出积极贡献。(厅节水处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