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喆教授以《制度自信的政治宣言书和行动纲领》为题作了主题宣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主持报告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170人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朱喆教授从如何把握和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在充分认识中国制度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准确把握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增强制度自信、在认真落实各项具体任务中彰显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对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
  周振武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厅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在提升站位学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领会实质学上下功夫,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着力构建“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个体系、突出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四项重点,切实推进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实落地、见功见效。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既有理论层面的认识剖析,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听后深受启迪、倍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