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碾盘山枢纽建管局 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次数:
  1月7日中午,省碾盘山枢纽建管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静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碾盘山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在宣讲报告中,李静同志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并结合碾盘山工作实际,与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碾盘山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人民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带头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务必要全方位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好核心要义、领会好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必要全覆盖宣传,确保全会精神讲深讲透。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综合运用好网络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拓展延伸。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到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开展宣讲,带头同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同时,紧密结合实际,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局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