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水利厅兴隆局特邀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授走进水利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次数:
  1月6日,阴雨蒙蒙,寒风凛冽,地处三县交界的省水利厅兴隆管理局会议室内人头攒动,气氛格外热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兴隆管理局特邀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教授彭晓保到生产一线进行专题辅导,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彭晓保以《初心?奋斗?使命》为题,围绕“初心”“奋斗”“使命”三个关键词进行授课,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源头依据等做了详细的辅导。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彭教授的讲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党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彭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基层一线水利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帮助我们进一步学通弄懂做实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加热爱兴隆,努力建设兴隆,以不负韶华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我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