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次数:
  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武汉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党研究所所长丁俊萍教授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全省上下共4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系统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丁俊萍教授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宣言书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时代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和世界意义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按总论、分论和结尾三个板块详细为我们讲解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有现实针对性地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贡献。
  湖北省分行将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把握、一体认知,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不断增强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基准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组织发动和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各级党组织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照工作实际,精读、细读、反复读,做到融会贯通。二是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网点,落实到每一个干部员工,确保全会的精神深入人心,融化在每个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思想灵魂里,为谱写新时代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