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省水利厅漳河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次数:
  初降瑞雪,寒意渐浓。1月9日,一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宣讲报告会在漳河局视频会议室召开。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赵金河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漳河局党委委员,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听讲。
  宣讲会上,赵金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宣讲条分缕析、结合实际,用群众话语、生活话语,深入浅出的解读全会精神。
  赵金河与参会人员展开座谈并提出要求。一是党委成员要深入各级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二是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要做到坚信制度、遵守制度,完善和修订制度,敢于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三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水利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漳河水利事业发展。
  漳河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精心筹备,展开多样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层层落实三点要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春风化雨滋养漳河,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凝聚人心,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助力漳河高质量发展。(李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