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焦泰文到汉江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次数:
  1月14日上午,省汉江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作专题宣讲。省汉江局、省田关水利工程管理处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焦泰文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报告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及具体详实的数据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与会者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主题报告结束后,省汉江局党委书记李以平指出,焦泰文副厅长的宣讲站位高远、逻辑严明、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以平强调,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在广泛宣传中凝聚发展共识;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中激发动能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