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省作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省作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讲师团专家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巧玲,以深厚的学养、宏阔的视野,联系国内国际、历史与现实,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任务和举措等问题做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阐述。参加学习的省作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朱教授将一个宏大的主题报告讲得如此清晰,如此生动,深入浅出,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受益匪浅,非常解渴。会议由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主持。
    
  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省作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认真谋划我省文学事业发展,制定“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各支部要落实好党组和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抓好“文明办公室、文明处室和文明家庭”的创建和各项业务工作,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努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文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省作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