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次数:
    
  12月9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红玉教授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广生主持报告会。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听取报告。
    
  文红玉教授以《乘势而上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为题,从五中全会和五年规划简介、“十四五”规划建议出台的背景、以2035远景目标引领“十四五”规划、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立足“战略机遇期和动荡变革期”,站在“百年交汇期”,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全会文件起草过程,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整体利益的政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中国共产党是学习型的政党——自我进步、学习在路上;中国共产党是长远规划的政党——战略智慧、谋远之心;中国共产党是坚持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的政党——倾听民声、民主集中,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胡广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红玉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局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个体现:体现到破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难题上,体现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到积极主动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功立业上。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